雾弥

请叫我弥酱

酒厂小聚会『后续』

    OOC预警

   后续是赤琴向。欢脱,绝对甜,不甜作者自己爬到你的麻袋里。




   安室透:安室透回到自己的安全屋时脑子还有点混沌,(这酒厂的都TM是假酒吧!)卧底一大堆,说好的邪恶黑衣组织,成员都是一言不合就拔枪。以你在我身上开个洞,我在你身上扎一刀为交流的黑暗酒厂呢!?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组织中杀人不眨眼的boos居然会玩扑克牌。贝尔摩德居然不会调酒​,谁会把bourbon和九二年的冰阔乐混合在一起。我能走回来都是上天保佑啊。  

     不过…这个boss和想象中差别不是一般的大啊,要不要给他们报告这件事呢。 



     安室透:“喂,对。我有一件事要报告一下,今天那只乌鸦把我们聚集在XXktv。对,他们什么都没做,说让我们交流感情。喂喂!?”  

    公安部门情报组织接听人员:“……”直接挂断,不解释。




安室透的日记: 

    3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被朗姆叫到XXktv,见到了boos,本以为卧底身份被发现了,结果尝试了那个烂苹果的调酒。也许她也是瓶假酒,要不要策反试试看呢            

            ps——以后,打死都不再喝贝尔摩德的调酒—————————————————————              赤井秀一:今晚的月亮有点圆,嗯……风也还挺大。赤井秀一缓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仔细看去脚步有些略微的凌乱。不只是因为黑衣组织boss居然让他们交流感情,他居然和boss、琴酒在ktv打牌,还赢走了一瓶boss的珍藏红酒,差点把自己葬送在那里...  

      这...报告上去有人信吗。

      赤井秀一:“喂,赤井秀一。嗯,我见到了黑衣组织boss。对,没有,我们玩了几局牌,嗯...还赢了他一瓶红酒,红酒让琴酒拿走了,放心,上面没有指纹。喂,你TM跟我说清楚!” 

       对面:“赤井探员,我们已经为您预约了东京最好的精神科医生,压力不要太大”直接挂断   

      赤井秀一默默想象了一下,这绝对会被认为是神经病的吧。 

      今天也很傲娇的赤井小朋友这样想

 -----------------------------------------------------------

    “阵,阵...”茫无边际的空间中悠悠传来几声呼唤,莫名让人感觉一阵安心。

      琴酒意识朦胧地睁开眼睛,瞳孔被一阵强光刺激地缩了缩。,下意识地往被子里缩了缩。

     赤井秀一难得看见恋人这幅懵懂茫然的样子,心里顿时一软。反正今天周末,难得就让他赖次床吧。

      “阵,睡吧。我先下去做早餐”赤井秀一轻轻捻起被子一角,吻了一下琴酒月白色的头发,起身下床。    

       琴酒从梦中醒来,察觉到赤井秀一离开的脚步,用手指缓缓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

     组织已经覆灭了,在他叛变帮助了FBI杀死boss后,本想去国外发展,结果被赤井秀一堵在组织门口告白,还硬被塞了一大束玫瑰花。

      不过怎么会梦到这么久远的事,而且原本是没有赤井秀一和降谷零的,贝尔摩德调酒也还可以。这都什么鬼。  

      不过,以后再也不喝bourbon了,嗯...贝尔摩德调的酒也不喝。 

     今天的琴爷依旧愉快的决定了这件事。



 采访赤井秀一  

        复思:为什么要在组织门口表白,人家都在严肃的跟邪恶组织对抗,你却谈情说爱  

       赤井秀一:因为这里是见证我们爱情的地方啊,而且组织覆灭这么个重要的时刻,告白很有意义吧【偷摸琴爷的小手手】  

       琴酒:那是因为我准备组织覆灭后立刻去国外,他根本没有选择告白地点的机会【默默抽出手,瞥了一眼】

       安室透:哭唧唧,为什么我要喝贝尔摩德调的酒,还要看着他们两秀恩爱『弱小,可怜,又无助』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