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弥

请叫我弥酱

赤琴小短文(二) cosplay琴

       不是上次那个赤琴小短文的后续哦,这是另外一个梗,小天使们不要认错了


      背景:赤井秀一当卧底期间

       故事:喜欢cosplay的杀手琴VS喜欢上琴的卧底Rye的故事


      这个梗是@尧风舜雨 和我一起想哒,不过由我来写琴爷的故事,特此告知。




         赤井秀一最近很烦,各种意义上的。

         他作为FBI的王牌探员,酒厂的黑麦威士忌Rye,居然喜欢上了酒厂top killer琴酒,联想起自己刚进酒厂时被琴酒一个甩头发撩到的赤井探员,脸顿时黑成了锅底。

         不过...自己虽然分不清占有欲和爱意,但这并不妨碍他骚扰琴酒啊。把琴酒气炸毛可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呢hhh赤井秀一眼睛一眯,心里恶劣地想着。

        当然,如果他不总是用伯莱塔抵着他的头就更可爱了。



       琴酒最近也很烦,尤其是见到赤井秀一的时候。


        他作为酒厂二把手,酒厂的top killer,居然被一个刚得到代号的新人逼得待在安全屋。

        而且这个新人居然不怕他,是他最近太和善了吗?好几次忍不住把伯莱塔抵新人脑门上的琴酒陷入了沉思。


          Rye最近一直死缠烂打向自己要照片,还跟贝尔摩德那个女人一样总往自己身上靠,好几次摸到了他的爱枪。


       难不成……他是老鼠,想要自己照片上报然后派人弄死自己?琴酒想到这里眉头狠狠地皱起来。


        啧,好烦,如果这样自己岂不是要浪费时间去杀了他们?好不容易争取来准备去参加漫展的假期也要泡汤了。



         沉思许久后, 琴酒默默起身来到衣柜前,挑选着自己这次去漫展要穿的cos服。


        嗯...这件颜色太鲜艳,这件也太暴露了,这件不符合自己的气质...


        两个小时后,衣柜里的衣服终于只剩下了一件袖子极长的黑色衣服,上面还戴着一顶黑色高帽。


        琴酒沉默着看了这件衣服许久,缓缓呼出一口气,这件葬仪屋的衣服倒是可以,可TM怎么越看越像酒厂那该死的黑衣三连套,那件冬凉夏暖的衣服他已经穿够了。


        琴酒转头看着后面满屋五颜六色的衣服,又转过头来,炙热的眼神恨不得在衣服上开出个洞来。 


        宫野明美那个混蛋,当初就不应该救她,让她住入自己的安全屋就罢了。没想到她也喜欢cosplay,自己又正好因为没有时间准备衣服,让她帮忙,她就是这样报答自己的!


         琴酒走进浴室,默默换上了衣服,来到镜子前。

         嗯…作为一名cosplay骨灰级爱好者,做事自然要做全套。

        黑色指甲油、伤疤、刘海,一样都不能少。

    


        东京漫展上,赤井秀一漫无目的地在这里闲逛,贝尔摩德说这里有他感兴趣的东西,还有惊喜,而他又正好因为琴酒一直躲他躲闲的慌,于是一个人在这里瞎转了几个小时。


        要不还是回去吧,无聊死了。赤井秀一看了看手机,向外走去。

       啧,还不如去骚扰琴酒呢。

       赤井秀一无聊地想着

        一抬头却楞在了那里。这人是…琴酒?


        琴酒穿着一身黑色衣服,袖子格外的长,银灰色的头发遮住眼睛,戴着一顶黑色高帽,脸上和颈上有一道伤疤,碧绿的眼睛在刘海下隐隐约约闪烁着光芒,仿佛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一般。



        琴酒刚进入漫展就看见了这几天让他烦躁的罪魁祸首。

       下意识转身向外面走去


        赤井秀一本来想好好打招呼,结果琴酒看见他转身就走。

        他发誓看见了琴酒眼里赤裸裸的烦躁


        啧,好烦,怎么哪里都有这个人


       “诶,老大,别走啊,你是来参加漫展的吧”赤井秀一急忙出声拦住琴酒

        啧啧啧,不过真没想到啊,琴酒居然喜欢这种东西

       不过,好像更好看了。

       贝尔摩德说的果然没错,这个惊喜我喜欢


       琴酒停下脚步,沉默地看着身上的衣服。这个漫展可是一年里面最盛大的一次了,平时也没机会参加,总不能只是因为一个新人就不参加了吧,他可期待好久了。


       嗯…说服了自己的琴酒转过身,我难道还怕他个新人


      “你也参加漫展”琴酒淡定地看向赤井秀一,仿佛刚刚那个转身就走的人不是他


      “嗯,我闲来无事,过来转转,不过老大,你既然是coser,那就不能拒绝我和我拍照了吧”赤井秀一突然想到了什么,露出了标准的眯眯眼,眼中是隐藏不住的算计。


      周围的空气一下冷了下来,琴酒冷眼看向赤井秀一。

       我改主意了,这个新人果然好烦,死了boss应该不会说什么吧。琴酒默默在心里盘算怎样杀死他才能让自己解气。


       琴酒沉默半饷,直盯得赤井秀一脑皮发麻,才开口说道“你知道我cos的谁吗”

      “谁,谁啊”默默咽了口口水


       “葬仪屋,死神。”琴酒面无表情,眼中却明晃晃的表明——你要是不想活了我可以送你下地狱。


       赤井秀一反而胆大起来,笑着凑到琴酒面前,“你可是个coser呢,老大。而且能被你送下地狱,以后也能天天和你在一起了吧”

       充分发挥了他作为FBI王牌特工的脸皮之厚。


        琴酒无语地伸出手推开赤井秀一凑近的脸,忍住自己蠢蠢欲动想打赤井秀一的心,突然嘴角勾起一抹笑“手机拿来”


        赤井秀一本来已经做好了被伯莱塔直视的准备,却感到脸上琴酒缓缓推开自己冰凉的手。睁开眼就看见琴酒难得的笑。


        妈妈,我死而无憾了(;д;)

        他清楚地记得琴酒是怎么勾起嘴角,哪一块肌肉有参与,最后彻底绽放时那美好的光景。

    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赤井探员遵循本能下意识地就把手机放在了琴酒的手上,并贴心地解锁了。

    


         “咔嚓”

         “咔嚓”

         等赤井秀一反应过来的时候琴酒已经光速拍完了照片,并且手机也已经被扔到了自己怀里。


        照片以透明的大门为背景,琴酒依旧面无表情地在自己身边,眼中却能看出一丝若有若无的得意。而自己傻愣愣地站在那里,两人气质千差万别但站在一起却格外的和谐,照片竟流露着一丝温馨。

        赤井秀一看着照片不自觉地笑了出来,嘛,虽说态度恶劣了一点,但照片拍的格外好呢。

       口是心非啊,让我看到你的更多不可能吧。

       我——亲爱的恋人,我的宿敌




小剧场——

      赤井秀一:老大,我想要你的照片

      琴酒:不给

      赤井秀一:卖萌 撒娇 哭泣

      琴酒:默默甩过去一张那天漫展的返照

      赤井秀一:啊摔,给我发返照就算了,为什么把我给剪了,就留了你一个人啊(<_<)

因为你……骚啊

hhhhhc




啊,赤琴文果然难写,不过真的好香啊。妈妈,我死了(<_<)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